企业搬家
个人搬家
货  运
专业拆装家具
专业空调移机
钢琴搬运
 

如何与虚假搬家公司“擦肩而过”而不是“相遇”

来源: 作者:wbh 点击:

“一个电脑,让我没烦恼”。网络的发达,让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变得方便起来。网上订餐、网上购物、网上找工作,一切全都可以用网络来解决,现在搬家也可以用网络来解决。只需要在网上打上搬家公司四个字,千万家的搬家公司任你选,总有一个让你满意,不用再去满街的去寻找搬家公司。
网上寻找的搬家公司的便捷,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络上寻找搬家公司,但网络也是有缺点的,而一些人抓住了网络的这些缺点,利用网络来欺骗大众,自此便出现了虚假的搬家公司,而且数量超过了“正规军”。这让搬家的大众陷入了危险中,该如何和这些虚假搬家公司“擦肩而过”,找到正规的搬家公司成了问题。下边天津市搬家公司向您介绍找到正规搬家公司方法。
一、首先我们在网上找搬家公司的时候,找到认为比较满意的搬家公司,然后给该搬家公司打电话,进行询问,过程中一定要问该搬家公司公司地址在哪?一般虚假的搬家公司是没有门市店的。
二、不要总是在意搬家的价格,而且如果在讲价格的过程中,有很容易就降价的搬家公司,千万不要选,因为这个搬家公司80%是虚假搬家公司。正规搬家公司是没有那么容易降价的。
三、问搬家公司是否有合同和发票等物品。如果搬家公司说有的话,让他发一份电子版的过来,进行仔细查看。记住不可疏忽,查看一定要仔细,看看其中有没有一些针对搬家过程中出现物品损坏的赔偿细则。如果没有那这家搬家公司肯定不是正规搬家公司。

天津市搬家公司提醒:寻找搬家公司时一定要谨慎,不要和虚假搬家公司“相遇”并合作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0-10 16:53:18
与“如何与虚假搬家公司“擦肩而过”而不是“相遇””相关的文章
·天津市搬家公司分享打包的注意事项
·怎样搬运贵重物品
·搬运冰箱需要注意什么
·雨季搬家需要注意什么
·搬家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怎样快速打包物品
·怎样避免遇到堵车的现象
·天津搬家公司的工作经验丰富非常重要
·搬家时应该怎样提前准备
·搬家时需要保险吗
搜索与“如何与虚假搬家公司“擦肩而过”而不是“相遇””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如何与虚假搬家公司“擦肩而过”而不是“相遇””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版权所有:天津市解放搬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天津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