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搬家
个人搬家
货  运
专业拆装家具
专业空调移机
钢琴搬运
 

未来搬家探讨:未来会有太空搬家公司吗

来源: 作者:wbh 点击:

在硕大的城市里,搬家是常有的事情,市民们经常寻找搬家公司围着城市来回的转。有的市民曾经说过,因为搬家他把整个城市看了个遍,欣赏到了城市的所有风景,不过这欣赏的费用要比单独去旅游要贵的多。在天津,搬家的话,人们都喜欢找天津市搬家公司,因为其公司讲诚信,是一家名副其实的正规搬家公司。搬家公司因为市民的经常搬家所以业务量非常的大,但市场是残酷的,其竞争也是非常大的,这让许多的搬家公司不得不在开展其搬家业务的同时,去开拓新的业务,例如像物品托运等业务。不过不知道搬家公司是否想过把业务拓展到太空去,未来会不会拥有太空搬家公司?
地球生存的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劣,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而科学家也表明地球的灭亡之时迟早的事情。科学家们一直在寻找适合人类生存的另一个星球,等到地球真的灭亡的时候,可以搬迁到这个星球上去。可是假若真的找到了这样的星球,而到时如何搬迁就成为了问题。全球六十亿人,如果集体搬迁的话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规模,这让人难以想象,而这也就表示在未来如果真的进行搬迁的话,必须有一个像搬家公司一样的搬家集体,来主导太空搬迁,只有这样才可以成功的把六十亿规模的人类,从地球上搬迁到另一个星球。不过想象这有点天方夜谭,毕竟太空搬迁可谓是一个烧钱的搬迁,它所需要花费的金钱数额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是天文数字,就算是普通的富翁也很难支付得起。最近,在美国相关机构专门计算了一下如果把一栋房子送到太空去需要多少钱。他们算出的金额是大约6.4亿美元。6.4亿这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这是现在的金额。科学是发展,技术是在进步的,也许在未来太空搬迁所需的费用只需很少,普通家庭就可以支付的起,那倒时也许真的会有太空搬家公司。
天津市搬家公司的负责人对于未来是否有太空搬家公司,他刚开始听到笔者说的时候,他感觉很荒谬,说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但他接着表示,如果科学技术全部都允许的话,那未来出现太空搬家公司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0-13 10:03:21
与“未来搬家探讨:未来会有太空搬家公司吗”相关的文章
·天津市搬家公司分享打包的注意事项
·怎样搬运贵重物品
·搬运冰箱需要注意什么
·雨季搬家需要注意什么
·搬家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怎样快速打包物品
·怎样避免遇到堵车的现象
·天津搬家公司的工作经验丰富非常重要
·搬家时应该怎样提前准备
·搬家时需要保险吗
搜索与“未来搬家探讨:未来会有太空搬家公司吗”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未来搬家探讨:未来会有太空搬家公司吗”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版权所有:天津市解放搬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天津网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