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搬家
个人搬家
货  运
专业拆装家具
专业空调移机
钢琴搬运
 

生活水平提高,搬家也来玩“改革”

来源: 作者:吕晓丰 点击: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城市里的高楼大厦也越来越多了,好多人都开始在农村搬到城市里去。天津市搬家公司发现,自2010年开始,从农村搬到城市的比前几年人数大大的提高了。

   搬家越来越方便了 

   据天津搬家公司调查,相对十年以前的情况来说,很多老年人搬家的时候总是舍不得瓶瓶罐罐。本来搬家是个挺好的事情,结果弄得很复杂。而现如今家家户户都富裕了,很多人都选择了搬家公司。因为搬家公司既方便又省时省力。天津市搬家公司的王经理介绍说:由于现在搬家的越来越多了,以前的车辆、人力已经远远的不够需求了。现在公司里已经淘汰了以往的小型搬家车,现在都是5吨或者5吨以上的大型搬家车。

   小物件少了,大物件多了。

   以前搬家,好多人都舍不得瓶瓶罐罐的,像腌菜的坛子,有些老人们甚至连砖头瓦片都要捎上。而如今现在生活富裕了,搬的东西基本是都是大物件了。比如彩电、空调、冰箱、家具等大型物件。

   住的越来越好了

   以前搬家都讲究选择个好日子,而且还要通知亲朋好友。现在搬家方便多了,基本上找个空闲时间就搬完了。而且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小房子已经不能满足年青一代的需求了。以前住的房子小,基本上都是四五十平方的房子,后来生活水平提高了、富裕了,都开始住上大房子了,好多年轻人都选择了楼房。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2-11-14 13:30:09
与“生活水平提高,搬家也来玩“改革””相关的文章
·天津市搬家公司分享打包的注意事项
·怎样搬运贵重物品
·搬运冰箱需要注意什么
·雨季搬家需要注意什么
·搬家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
·怎样快速打包物品
·怎样避免遇到堵车的现象
·天津搬家公司的工作经验丰富非常重要
·搬家时应该怎样提前准备
·搬家时需要保险吗
搜索与“生活水平提高,搬家也来玩“改革””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生活水平提高,搬家也来玩“改革””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版权所有:天津市解放搬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天津网站公司